谜拟TYRANO

已退化成网页端单机版

最近换了个置顶

因为在原来那个基础上怎么改都觉得别扭,干脆推倒重来。

也算是个写文的,产量和质量都无法保证,偶尔想整大活,往往心有余力不足,活动周期不稳定,经常容易埋土里一埋就是很久,关注还需谨慎,务必。


在泛二次元地带游荡的游牧民族,但是萌萌人储备发言不足,如同肌肉大汉戴猫耳

虽然跳墙很快,但是并不杂食,如果是南铜大概率会吃无差,对角色的爱好并没有角色单推/攻受之类的界限


如果点进主页看见简介怪怪的,一半概率在简介solo拷打审核,一半概率刚和人对线完,百分之零点几的概率在大脑升级,如果是后两种,吃瓜就完事了,和你没有太大关系( ´・ω・)ノ(._.`),这年头互联网珍禽异兽多了去了,我会提供黑泥清理法,尽可能不扩散黑泥的,放心

  

哦,顺道一提,我不是很懂现在老福特那些花里胡哨的道具啊,要是不小心误触或者打扰到你了,那挺抱歉的


脑子很犟,能让我真正保持喜欢和深刻厌恶的东西很少,但基本上都能明白其理由

雷的东西倒是说不上,毕竟不感兴趣的东西,如果不是频繁进入视野就懒得管【不要雷推送,不要雷推送,不要雷推送】

社交困难户·因为不知道说什么不如微笑吧结果却笑不出来·自以为在抛砖引玉结果结果玉没引来板砖太大直接把人砸死

蹩脚社交:从深刻反省到下次还敢,然后下次发言接着用板砖把人砸死

头脑输出怪:和人聊起来很容易一发不可收拾,总想着输出想法

边缘作品爱好者·热门类型绝缘体:……如果有一天看见我用了过于偏门的设定,or写了你没看到过的作品的同人……不用奇怪。






回复相关:本人回复比较看心情,一般是抛出了我觉得有值得讨论价值的话题或者就是单纯地想抖个机灵享受下互动的乐趣

当然,若是没有回复的情况,也有可能在斟酌回复语句时突然觉得没什么必要了八成是想太多从伪社牛跌回了社恐




狡兔三窟吧各位,本身就是躺平+观察选手,这破地方本就是缺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不多的情况,如果要搬家只会挑对他人有益和有价值的东西,剩下的断舍离当黑历史处理了,本人的大多数社交账号和兴趣爱好内容极度不重合,虽然还挺享受这种从零开始的感觉的,有一种种田游戏开荒期的美感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谜拟TYRANO | Powered by LOFTER